Thursday, April 1, 2010

...after NS life..

听着MYFM。。一秒也好~
出来后, 做了什么?没有。。。
每天FB。MSN。TV。。。SHIT!!!
要不然就是上网看COURSE资料, 出去?嫌麻烦, 在家?嫌闷 @@
看戏?不懂有什么戏。。唱K?不懂。。 简直就是!!! 腐败!!!颓废!!
我要开学!!!!!!!!!!!!


几天前接到AWANG的电话,没有声音的,就关掉了~
然后线SMS去,没有恢复,上网没有看到人影,
我还以为他被绑架了,那通电话是求救的~ @@
想象力不赖吧~问题是真的很像阿~
还好,刚刚在FB他来了~ 是有吓到我。。没事就好~
聊聊~ 一大堆的short form 。。
要明白我到头来不是马来人, 不会看太over的咯!!
一直不明白~ 哈哈。。不过比讲电话号, 我还可以看来猜。。


现在播哥哥的 ~一生中最爱~
要读什么?应该有底了吧~
讲几个出来给妈妈选,,哈哈
很好听叻~!!! 。。
等下去吃MC。。。
哥哥强逼的!! 哈哈。。。。没办法~ 我欠他整年了
之前就讲经济出现瓶颈啊~现在富裕了,NS储粮了,新年的钱还没动过
没有借口了。。。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