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8, 2010

惊喜?惊讶?惊讶?



开学??下星期一?? sunway?? ACCA??
omg
也太忽然了吧
我一直以为 我回去taylor或者help 的
sunway 根本没有想过。。
其实 , 读那里我都ok
只是,course 的问题。。
account的东西, 讲真的 , 我真的没有什么兴趣。。
虽然 不反感。。 但是,没有喜欢
事实上,我比较喜欢,hospitality, 做event 那些东西的
可惜~ 没有赞同的声音。。哈哈
其实 很讽刺。。对我而言
从姐姐开始读大学,选科系就是妈妈的选择
哥哥也是。。 
那时的我,就决定了,我自己的科系,一定要我自己来
现在?? 原来到头来,是一样的。。
还是妈妈的主意
我没有怪妈妈
因为,全家人都有问我我想读什么
是我自己没有拿定主意
没有说出口
所以任由妈妈去处理。。
知道 妈妈 的选择 前途明亮, 不会走错路
可是,心里就是不舒服。。

连续几晚都失眠。。haiz..辛苦
自讨苦吃?哈哈
虽然人在床上,可是脑在用着,心在烦着
想想想,担心担心担心,读不上就搞笑啦~
中学咩~ 将容易。。
原来,是会怕的。。哈哈
ok 拉~ 我是wirawati!!!
顶硬上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