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6, 2011

好久没见你们啦!!!!!(outdated a bit la..)

reason that i hold this post is bcuz im still waiting Snow Peng upload all the photo = =! bt still nw , she hvnt connect the camera cable to the pc oso....

1st MAY 2011..labour day o.O


先来张 大合照!=D



emm...其实原本应该要有更大班的人马,可惜。。各忙各的, 很难聚集全部到齐啦,虽然说久久才一次,是真的很想很想有一次是齐人啦。。=) 没关系, 来日方长,我们还年轻+出国深招的家伙们也还没回来。。
ok ,地点 在DESA PETALING 的 OLD WESTERN COWBOY ..秀芬妈妈开的啦,就照片中最左边穿紫色连裙的那个。。 总结, 这个地方不适合聚餐= =。。也太吵了吧, 位子也不够,就是很难讲话啦,到头来,就又是自己人在聊。。 

嘉欣+可荔+雪欣+我+诗薇

5年前的我们!!都变很多~只能说,好恐怖的过去!!!初三毕业旅行,LANGKAWI!! 
等等等等,就你们4个带坏我的啦,第一次考完试去逛街,第一次看电影,第一次去唱K,还有很多的第一次,都是被你们剥夺了!除了除了上云顶啦~~XD。。 快到离谱!8年了也!! 你们也老的太快了吧。。 多2年就10周年!! 

      听到你说明年就要结婚了,其实是没有太压抑啦,哈哈,怎么好象是理所当然的?? XD ..祝福你,只是觉得可惜呀,其实你也可以选择不一样的路啊,你丢掉了书包,放弃了理想,牺牲了青春,最后你选者做个小女人 好老婆。。对于这件事上, 我是没有对你说过什么意见啦,只要你开心+不后悔,做个美美的新娘吧。。=) 可是我还是觉得,既然他要娶你,是不是也应该要认识下他老婆的姐妹们呢?总不能让和我们第一次的碰面时在他来抢新娘的时候吧。。= =。。我们整新郎的时候你就知道!

还有, 你们也不用那么急着把我嫁出去吧= =好热力的给我介绍。。。。。

部分的男丁们o.O。。你们就是不能正正经经的拍张照= =。。吃不大!!看到你们,没有读到毕业,早过我们到社会混的很像个个都好有成就酱,意想不到还有的是IN HOUSE CAFE 的股东之一。。生意超好的不错嘛~
   


当天的我。。。
超爽的时刻,听见久违每见的同学说“sitoh你瘦了很多很多很多叻!”
哈哈。跟初中时比,的确是瘦很多的, 可是不够啦。。 继续努力中!


。。。。。。。。。。。。。。。。。。。。。。。。。。。。。。。。。。。。。。。。。。。。。

刚刚看完了一部台湾偶像剧
>>>>>就想赖着你<<<<<
 最初会想要看这部剧是因为。。。。 搞不懂为什么会用ELLA当女主角= =
因为我觉得嘛, 台湾偶像剧 都是美男子 高挑 肌肉男 当男主角,五官完美 身材玲珑 当女主角 ,然后就会是 男的有钱 女的误打误撞就认识男的,再来 就一定会有 女主角在男主角的安排下 出席宴会 , 打扮得全场最亮眼。。。都是不出这几段剧情的啦。。
可是ELLA, 剧中的那粒冬菇头 在怎样弄也不可能 是全场焦目吧~~继续看下去的动力?! 哈哈。。
就是因为    男主角言承旭   +  男配角张勋杰     啦。。
也太帅了吧,就是酱XD...然后, 才发觉,如果不是ELLA演的话,应该也不会还有那个女艺人可以那么不顾形象的卖力演出,脸部表情超多的~~ 就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