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6, 2011

考前的凌晨

    
              tot wanna post a photo that only hv both of us ... bt i cant even find a lastest1 = = ..5 of us were always take photo 1 shoot go , seldom take separately @@.. 
we r jz came out for CNS holiday from NS 2010 .. looks dark !


dada.... B4 the graduate ...




备考了那么多个的夜晚,都没试过失眠,就白给了今天的这一夜~~ 该什么啊==

究竟是因为接到嘉欣的电话太兴奋睡不着,还是因为明天的T7太紧张睡不了?
              婚礼提早到今年9月了!惊讶!哈!第一个出嫁的姐妹,虽然我认为才20岁,就要披婚纱有点早,只是我觉得啊人生还有那么长的路,是真的需要那么快定下来嘛?20岁就要开始与另一半经营一个家庭,结婚,生子,然后开始不眠不休为儿为夫劳,打点家务事,听起来好像很恐布哦,哈哈。换成是我,肯定不会选择那么快结婚,我不想那么快就结束现在这种无拘无束的自由生过!以上都只是我个人立场,我不适合当小女人,你就不一样啦,现在的你完全合格,身为好朋友,还是很替你超级开心!
           整段通话过程我笑好多,很像是我自己的婚礼= =情绪高昂啊~睡前还特地写了一封超常的短讯发给她,鼓励鼓励!:)。。。
              对于你的未婚夫嘛,我们几个是充满了闷气嗒><,他都不跟我们出来喝茶聊聊天,大家互相了解下嘛。。。算一算,拍照那天我们才有机会第一次和他见面叻!所以,已经向新郎放话了啦,抢新娘那一天,会发泄心中所有的闷气我们做姐妹会好好的干,希望你带来的兄弟okay些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