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4, 2010

好好玩的夜晚。。。 XD 。。。



去LOOK OUT POINT 看夜景+喝茶的哦。。。
H.Y , L.C , Y.L, H.L,BII, WENNI , S.M , C.L , J.Y , JEY, GARY ,

坐 L.C 的车,用GPS的哦,真的是神奇+伟大的发明,
能指路就算了,还可以依你行驶的速度+情况算出你到达目的地的时间。。
除了,指路的指示会让人发狂之外!!
3辆车来我家,不懂做莫叫我们带头,结果就走散了拉
因为我不会回家, 所以跟着GPS走了。。
4个人, 看着GPS 带点恐惧感, 
它带我们走 kampung 路的, 暗暗的,有lap lap tap tap 酱
乱喊乱叫,就到了咯。。 还好。。

parking 就看到2辆车脸的表情都呆呆的,一直摸车 , 看来看去。。 
原来。。撞车啦~
车牌都烂掉
 

第一次, 听过朋友车撞朋友车的哦~~
JEY车够硬,没大碍~CL车就伤咯。。。
以为没有事, 就继续夜景+喝茶
真的及不错下的哦,那里的夜景。
还有烟花看^^....雾一起就有像是在云顶的feel ~~
!!!爽!!!
12am++就下山拉。。。走下走下 讲水滚哦。。。
还是第一次 坐车遇到水滚的叻~~~ 
停在油站, 等它冷,讲要倒水哦。。。
等等等等, JEY 的车就回头了~ 以外
研究研究, ~~开~~ 哪里有什么pressure 哦 ==。。
开始到倒水。。。不懂谁发现到,车底在漏水, 全部人就傻掉了。。
tangki 爆了,加不了水,就继续走。。到我家斜坡下,停了。。
又磨蹭了一段时间, CL就打电话回家,我们就讨论人的分配
我就带人回家装水~ gor gor +jie jie 就出来了~
最后,那车就park 在我家,那里懂你还撞我家门 = =。。
gor gor 就载 HY+ CL+ GARY 回家,
我撞到头咯!!! 
2am ++才到家~~
好好玩的夜晚。。。。CL就衰了点, 去拜神啦~

一早, CL+CL's 爸爸来看车, 
发现到有粒冒似盖子的东西,现在就等着拖车的人来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