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3, 2010

中秋节 22.09.10



2010 的中秋。。。 过得很不是味。。。
除了 
气氛很淡薄 , 
看不到灯笼的踪影, 
天空有点快下雨的预告,
闪电不停的在闪, 
又上了3 堂能让人抓狂的课外,
就是感觉很不对
"还好第二天,看到了嘉尧和展冠。。。看到他们帮我reply面子书上的东东,感觉好多了。。。因为他们真的很搞笑。。。" < <<< 这句是他们自己打的 =.=

迟放学, 巴士跑了, 不想做无谓的反抗,就没有拒绝。。 
上了车,没有自闭,蛮投入, 一样酱笑,一样酱颠, 
就是不想沉默下来, 也不懂自己在做什么。。  
一停下来, 就发现!!! 壁虎!!! 在他的外套!! 搞错!!!
乱喊乱叫
刚发现的时候 还很冷静, 还在想,
那条壁虎 是不是他外套的装饰品, 超白痴的=..='''。。。

。。然后就被拐去pasar malam 了。。
同样的一条街, 同样的人, 就是有点不一样了。。
这次走完整条街, 我整个过程 不懂在做什么,
过马路也没有注意到有车,
吓死你们了。。
还要被GARY骂。。。。
不过是我先发他脾气啦,怪不了他。。
 “无理取闹” 出现了。。sorry 啦,
我就是不想参夹在他们之间走啊,
体谅下我ok 没有
 不懂要用什么身份, 不懂要用什么态度, 你不会明白我的矛盾 ok !!
我会出现夜市, 没有黑脸要回家已经是极限了。。
讲我还是看不开, 我懂啊,你以为是在吃生菜酱简单??
我以为时间长了,事情沉淀久了 ,我也没事了拉,
可是刚刚又被 阿冠+阿耀 问起, 那种很讨厌的感觉又浮现了。。
回答得有点酸,也不想讲太多,很像在讲人家坏话讲
所以 就只是点头  摇头  笑笑 带过。。。。。。

Pasar Malam 走完,就来了我家,
原本说的5分钟,被妈妈的热情招待, 就不懂延迟了几久~

我 
竟然
你们
〉〉在我家〈〈

。。。

真的不想 让你 在我家人前露脸,
可是 你偏偏就是和我家人互动最多的那个
你只要静静就好啦, 做将多东西该嘛?
你还要特地叫我的父母和他们道别该嘛?
你在该什么?? 我不想再和他们提起你的名字
你知道吗
。。。



2010的中秋节,由 moral assignment 陪我到数, 1am ++才完工。。。。
所以今天就拼命的钓鱼,没有精神上课 ~ ~ 


T6 又很烦, 很多IAS要记,
T5 更是烦, 多到不懂怎样记
T4 也是烦,计算题愈来愈复杂
T3还是烦,要一直做做做
  

赶完了moral 拉~~终于。。。。可是CC 笑我的英文!!! 过分!!
that why i m not the class-rep ,ok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