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my suck holiday ..


wat a nice holiday i hv ~ 
我的假期, 什么都没干, 就是当 古力 , 超级 超级 有意义!!
本来我真的是打算跟你们 去马六甲+ P.D 的啦,
真的没有想到 会这样的, 是有点失望啦, 可是没有发脾气,妈妈一定会觉得我不正常。。。

整个过程 我都扮演反方的角色 一直说cancel , 最后,哈哈~ 自打嘴巴。。 
东西 都想了, 讲渠道那边买这个买那个, 买酒!! 最想要的~~ 可惜, 最后一个晚上, 等了酱就都安然无恙, 尽然在最后一个晚上 酱一大堆@@ ..什么嘛==..

总是这个样子, 总是拿 “担心” 来当理由, 担心这个, 担心那个, 怕这个, 怕那个, 难道人家妈妈就不担心?? 真的是 没有话讲,很闲的啦 。。。。。。

biibii 效率很高, 已近有照片上来了, 可是 还没有看到villa 的样子,
本来我的这一个晚上 应该是在泳池旁, 和你们 喝着酒   讲废话   颠的。。
现在, 我却还是坐在我家 我房 我电脑 前  , 没有分别。。。。。。。。。。。。。。。。。。。。。。


sorry HY  , sorry i spoil ur mood wow , but CL will settle d la ~ haha...
可是 你们这三个东西, 很变态咯!!一直刺激我!!! 变态!!
回来你们就懂

trip 我就去不成啦, 不过谢谢你们昨晚找我出来喝茶,
>>> BLUE DRAGON <<<
很不错下的装潢, 虽然我们很吵拉~ 哈哈
没有试过喝茶酱忙的,一直打电话, 想办法,打了好多通电话,

还有
。。希望 朋友的爸妈和好 。。


 最后
你们 应该很开心啦
~ 成全你们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