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2, 2014

22.03.2014. 凌晨2.12




 很劳累的一天 现在摊在床上打这一篇。


匆匆的安排了为SX你庆生的一餐,说是庆生 其实也只是拿个机会 可以聚聚 聊聊天,真的是太久没见了,上一次是 前年的新年聚会。

遗憾的事 JS KL来不了,其实心里早就知道你们不回来。一个 就是心结埋太久 ,一个就是有家庭的关系。只有 SW 和我,即使只有我们三个人其实也聊得很多。从4点多坐到8点多,不停地在讲话。



一开始我还真的挺担心的。虽然说我们很好,可是毕竟我和你真的太久没见面了,担心没有话题和你聊 冷场 你看我我看你,还好我这一切的担忧是超级多余的。欣慰。

一开始做下 是真的忙着吃饭 挺静的,不过吃完东西后 可能充完电了 3个人都在抢着讲话。

话题很广,现在在该什么,最近发生什么事,化妆品,保养品,眉毛形状,谁谁整容,谁谁谁原来跟过谁在一起,怎样做蛋糕,电视剧,配角很丑 ,纽西兰working holiday , 银行卡==, 发量,皮肤,体重。 很多很多。 

还是觉得中学好好,有喜欢的人 也有被人喜欢, 天天开开心心上学去,喜欢就喜欢 不喜欢就不喜欢。 童年就该如此。 虽然你们不认同这是童年 >< . 


现在就无无聊聊过一天,心里没有喜欢的人 也没有人喜欢,没有认识什么新的朋友 哪来的对象? 我不急 不急, 急什么? 缘分还没到 等等吧。现在只求让我赶快毕业。我耐心快用完了。


。。。。

身为朋友 是应该当当你们的中间人让你们有机会和解,可是两个人没有一个愿意踏出那第一步,我们做得了什么。。。很累人有时候,好不容易安排了见面机会给你们,可以谈谈,都认识了大家人生一半的时间 有什么可以直接说出来 收收埋埋 误会没有解决过。


看到你们酱其实很闲的,有什么好吵的其实? 



Off to bed , good nigh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