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7, 2014

15.03.2014 星期六

o终于带你来吃 uncle jang 了, 虽然不是 puchong 那间, 可是应该是分点来的吧。。。

还好你们来mahkota开了一间,不用我到老远去,而且这里生意很好!排队排到楼梯口==

真的还是很辣

记得那时候我们6个人, 点5人份, 3不辣 2辣, 已经辣到我鬼酱。

这次 5个人,点4人份,3不辣1辣,还是辣到我 ,一把眼泪 一把鼻涕。

只是day day cannot make it :( , so sad for u cannot join us, I think u still hvnt try this b4 .. Sayangggggg 

我是马来西亚人 😅 



这次 我请客,所以花钱也特别豪, 米酒来只老板。


可是 全家人没有人欣赏 😂 在sunway那边喝过一次,就喜欢上了。RM20 一瓶。 下次,有机会一定带你们去那间喝,又大壶又便宜过这里。

只是哥哥很在意喝米酒的碗,像狗碗== 

最后,好姐姐终于清了一个债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