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0, 2014

失业

5个月的contract 就快到期了。 28.11.2014 最后一天,的确有不舍。

不舍归不舍 打从第一天 我就很明白, 我不可能在那里做长久。

谢谢我aunty介绍我去当替工, 5 个月 我玩的很开心。

唯一的缺点就是没有单身男同事 XP 。。。 LOL

每个月不断的重复 closing 又 closing 。。 这种重复又重复。

话说回来,也代表是时候 又要写resume 了。一切准备妥当 就只欠 cover letter,写完就搞掂。

。。。。。

有时想要过得忙碌些,充实些。 可有时 也只是想 摊尸那样摊着。。。。。。。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