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6, 2014

选择时刻

17/07/2014



话说我还挺喜欢我这张 Lshape 桌子 



23/06/2014 , 第一天上班,返新工,打工仔的生活。Account Executive 名字好听,实质无聊透顶。

上班的第4个礼拜,除了六月尾closing那几天真的有忙之外,其他normal 的时间很像现在酱,十多号,真的是很很很很无聊。

这个礼拜aunty outstation to Labuan , 自己驾车来,早早丢两个小孩去上课,7.15++就到了parking, 睡睡睡到7.30-8.00酱开始走。。永远的第一个,开门开冷气开电脑 冲咖啡 milo,上网。。。 等Janice给东西我做,她没给 我没事做,所以可以很像现在将 在这里打blog.

谢谢。


当你的薪水跟你的工作量不成正比的时候,原来是这种感觉。
薪水高高,工作少少。


特别的发闷。

辞职的念头来了,可是我就是来顶替那个就快去生产的Joanna啊。。。
给自己的自我安慰,现在没事做因为她还没生吗,还没放产假,所以没事做,等她开始放产假的时候就有事做的拉。


虽然只是5个月的 contract offer letter, 可是1 个月都还没到,就已经。。闷。。我宁愿每天有着一堆东西等着我去做去赶也不想,浑浑噩噩过一天。两个head 一个 out station 一个快生了,on leave 没来第2天了,office 小猫两三只。

天天准时放工5.30, 又可以很方便去Pavillion shopping , 可是很少啦。很懒走路去。今天不懂会不会叻~~ : ) 

shopping 这件事, 有还挺喜欢一个人的。反正试衣服又是自己一个人在fitting room 里,多几个人一起 跟 自己一个人 没差。又不用 我等你 你等我。 累了又可以自己想去哪里就去哪里,不用问这个问那个。 


大公司的坏处,很多东西 segregation of duty , 所以一个人做到的东西不是全面的。只负责这一part 做好了,就丢上去。

在自己公司就不一样,什么事都一脚包办。尤其是这几礼拜。6月 tax submission dateline, 上个拜日终于搞掂了。Sdn bhd 那间又讲 year end closing 了,要赶 year end account for auditor. 真的叫忙。可是很爽 !尤其是从早做做做到晚,停手快电脑收拾的时候,头脑停止思考的时候,那个轻松。。。 

每个礼拜六回公司,真的是不公时间的。东西可以做到得很limited, 还要有个什么东西都堆堆堆在我坐上的staff 才最要命。我那仅有的时间不是拿来做哪些filing work的。。。。醒目这种东西很重要,每次要人家出口叫才会做,差了点咯。


我很忙,就很像他们说的那样,桌子大大张 感情空一张。
我没时间去找男朋友,拜一到拜五正常上班天,拜六要回自己公司,拜日只想躲在家里摊。。。不想出去。
就快要弄到自己去相睇了。OM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