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8, 2014

Result

8/2/2014 



今天出成绩, fail了 P7. 

看到成绩的第一眼 真的没什么立刻的感觉, 就只是 哦 肥佬了。

你们很关心想让我哭出来,可是当下的我真的没感觉,可能是一直以来都心里都有一个念头的说 如果fail了就重考啦,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继续吃我的点心。
脑袋开始思考,重读,哇佬 重读一模一样的东西,我接受不到。心里才开始难受,打给妈妈

 “妈” 
“做莫”

开始哽咽受不出话,脸部开始僵硬,泪水来了。

“我fail了”

你那边的线可能不是很好一直听不清楚,我哭着重复了很多遍。

你笑笑的安慰我
“没有关系啦,你才23将年轻,重新读过咯,好啦,去玩啦”

我心里真的舒服多了。开始可以笑了。

放下电话打给爸爸。脸部 泪水又重来一遍,
“爸,我fail了”
你也是笑笑对我说没关系,再读过咯。

我想我当下的哽咽+僵硬 是因为我心里觉得 对不起你们,怎么会不pass?


真的是我人生中第一个污点。

从来在课业上自己重来没有失败过,可是这次最后一张paper都不过,最后一张!如果过了,我会不必在读书不必考试了,至少是在学院上的思想。某个程度上也是在气自己没有用,怎么可以读不好书,那么基本的事情。

考试不过对我而言就像是以前在循中你们总平均不过留级重读是一样的道理。我过不了自己心里的那一关。

也终于深深体会到可荔当时paper failed 了的感受。我们成长史都一样。

也衰在自己好胜 爱面子,考试fail 太丢脸了,又想快点毕业,心里想着自己下个月就可以毕业典礼了,结果出来是这种。失望挺大的。


我知道日后自己看回这片日记,一定会笑自己这时候的傻,可是我真的是很介怀这个污点。


现在脑袋暂时放空,什么都不想。睡饱了明天起来好好想。


想到了一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