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5, 2011

我的hari raya holiday


我的hari raya holiday ~ 
完了。。 
2天去了RB 做 PT, 1天去了VIVA ,2天回了乡下出席婚礼,2天在家呆着~
用了呆在家的2天时间, 看完了一部中国片, 第一次找中国连续剧来看~ 
国色天香
一直以来都不喜欢听中国腔的戏,就感觉怪怪的,而且节奏慢~
前几天无意中就在电视看到了这部剧,剧情我喜欢,就鬼迷似的,停不了手, 
。。。。看看看看。。。 。
香水的题材, 第一次看到, 新鲜。。
还有喜欢看里头那些女演员的眼睛,就算是老点的都好美。 
结局就悬了点,虽然没有大团圆, 也没有交代得清清楚楚, 可这不就是人生吗?
“人生,难得糊涂”

。。。。。。。。。。。。。。。。。。。。。。。。。。。。。。


还有一部泰国电影, 让哭得我好惨, 然后就tag 给你们拉~
我家的也哭到让我笑不停XD ...
初恋这件小事First_loveสิ่งเล็กๆ ที่เรียกว่ารัก
开头是超好笑的! 
后面就一直哭一直哭:(.... 
好结局呀! 
唯一件让我想好久的事,是他们的化妆技术是真的很了不起还是怎样阿?
女主角怎样弄到那个样子??
还有 男主角超帅! XD 

。。。。。。。。。。。。。。。。。。。。。。。。。。。。。。。

连续两个晚上两场婚宴, 是真的累的咯。。
还是差不多一样的菜色, 妈妈老家, 就只有那一个大礼堂,
 全村人的婚宴都在那摆的, 钱赚那么多, 也不改善,装修一下~ = =
第一次在那过夜,住在度假村, 环境的确不错。。
有鱼塘,有养兔子,鸭子,鸡,羊,孔雀!


还有种菜阿。。。 
有feel 叻~


人也会神经点~~
两个表姐新婚快乐=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