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2, 2010

原来。。


原来, 筹备一聚会是那么的吃力。。
我感觉到了
尽管只是一个小小的庆生
也是如此
实在 很奇怪!

就是有人会怎么的 不果断
要就要 不要就不要啦
有必要 拖拖拉拉嘛? 我不是24小时on call的, 好不好?
我也有我要忙的事,
还有, 临时不能, 就直接跟我说啊, 为什么没有通知??
有什么要紧呢?不能说吗?
真的是,很奇怪的!
我们不是小孩了!!
做事应该要有责任感阿
怎么会酱呢???????

还有, 我不需要意见,
我只要简单的见面, 聊天,看戏,吃饭
不是 要搞大派对
请 替我想想!

现在我决定了
不管了
我爽就好
管你们
吃得饱?
无聊

做事就是那么拖泥带水
不会进步


No comments: